×
注意!深圳来(返)梅人员请尽快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7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2:50

  7月19日,“梅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最新提醒,具体内容如下:


  深圳疫情已连续多日在社区或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等社会面筛查中发现阳性个案,新增个案活动轨迹复杂,社区传播和外溢风险较高,且梅州市发现几十例从深圳风险区域外溢的人员,梅州疾控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范近期风险:


  倡导近7天以来有深圳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抵梅后就近、尽快开展一次免费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7天。如本人或同住人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尽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告知医生旅居史,不要自行用药;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