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检查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9:33

  为进一步加强兴宁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整顿规范医疗保障基金运行秩序,根据省、梅州市医疗保障部门有关部署,5月11日,由我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我市定点药店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检查行动。

160fa51161830e6fe073f7e7b229f03.jpg

  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也有个别药店对非医保支付类药品未作明显标识,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张贴不够醒目等情况。检查组人员已现场责令相关药店针对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严格按照服务协议内容规范行为并积极做好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工作。

c1285b16d74842c7cea52df1af6246f.jpg

  在这次检查行动中同时检查组发放了大量的宣传资料,加强了医保政策的宣传,努力营造社会积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的良好氛围。

fa2046ebb69080c32d1fb69da3adfd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