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8:36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徐甦、市府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IMG_0326.JPG

  调研组一行先调研了城乡医保中心办事大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收看了市医保局一年多的工作情况视频简介,听取了市医保部门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分析讨论。

IMG_0372.JPG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兰向调研组和副市长徐甦汇报了医保局自组建以来的医疗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一年来的做法及成效、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张伟兰表示,作为医保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为我市的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IMG_0368.JPG

  徐甦对医保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新机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开展卓有成就,实现了良好开局。同时,对如何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找准定位,准确把握医疗保障工作的新要求;突出重点,努力在关键领域取得新突破;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医保事业发展新局面。

IMG_0376.JPG

  何建元强调,应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强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医疗保障工作是关乎民生的一件大事,应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平台,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管理力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