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15:57:06

IMG_20200827_090628.jpg

  为推进我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顺利开展,8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了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动员会。兴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兰,医保局副局长钟洪彬和罗春雄,税务局副局长罗新峰,各镇(街)分管领导、医疗保障工作组负责人及相关市直单位和银行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伟兰在会上就积极稳妥做好我市2021年度征缴工作提出意见:结合分析上年度征缴工作存在的问题,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完善征缴模式,进一步核准参保人员,进一步加大力度层层落实。

IMG_20200827_093054.jpg

  张伟兰强调,因我市人口基数大,涉及工作量多,关联的部门多,所以需要各镇(街)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通力协作,确保我市能够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征缴任务。

  会议上还通报了上年度梅州市下达我市的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并下达了2021年度我市各镇(街)的参保缴费任务指标。

IMG_20200827_09092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