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医保局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11:48:37

  9月8日,兴宁市医保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的开班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和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9114259.jpg

  张伟兰指出,专题学习会应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张伟兰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出版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第三卷是百年大党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把握世界大势、指引全球航向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世情党情国情的科学判断,更加主动地办好自己的事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战略部署,利于持续深入推进医保领域制度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部署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刻内涵,利于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股室及医保中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四要扎实抓好全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引导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微信图片_2020090911432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