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贯彻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9月28日下午,兴宁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赖清平作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8173239.jpg

  学习会上,赖清平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以及民法典等国家法律法规,作了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微信图片_20200928172311.jpg

  会后,张伟兰率领全体党员到明珠文化体育公园内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和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高标准和守底线统一起来,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