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来兴开展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督导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3:02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全民医保、应保尽保,让参保居民满意和放心,近日,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赖志坚带领督导调研组一行到兴宁市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督导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717200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71825.jpg

  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坭陂镇公共服务中心、坭陂镇大新村、农商银行坭陂网点等缴费服务窗口,对镇村基层一线的缴费政策宣传、征缴方式、缴费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随后到兴宁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117171933.jpg

  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听取了兴宁市征缴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兴宁市城乡居民医保的征缴现状,并针对在征缴工作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指导。

  赖志坚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发展,从全市、全局到镇政府和村(居)委会都要把征缴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协调。同时,他还再三强调,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精通业务、熟悉操作,及时为群众解决参保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缴纳医保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1717321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