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医疗保障局赴揭阳梅州开展医保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省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6:30:40

       1月6-8日,党组书记、局长肖学率队赴揭阳、梅州开展基本医疗保险医保基金征缴、运行和监管等医保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揭阳市慈云医院、梅州市五华县医保经办大厅、五华县双华镇卫生院和福全村卫生站进行实地调研检查,并在揭阳市医保局、梅州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揭阳市医保局和梅州市医保局就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肖学指出,揭阳、梅州市医保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扎实推进各项医保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肖学强调,全省医保系统: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医疗保障体制改革,加快建立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快推进医保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医保信息系统上线,为医保业务办理标准化、监督管理智能化、公共服务便捷化、决策分析精准化提供能力支撑,保证完成国家医保局布置的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持续巩固严厉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四是要加快理顺医保经办体制机制,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确保各项医保工作落地实施。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服务热情的医保干部队伍。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办公室、规划财务法规处、待遇保障处参加了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