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警示教育片 明纪律底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8:37

  为了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9月18日,兴宁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特权之蚀》。

IMG_20210918_153217.jpg

  该教育片直观鲜明,具有深刻意义,从根本上反映了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淡薄、特权思想浓厚、个人私欲膨胀、腐化堕落。

  观影后,副局长、党组成员钟洪彬表示,希望通过反面典型的学习教育,能够警示干部职工举一反三、以案明纪、引以为鉴,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底线。他还强调,各股室、下属中心要高度重视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从具体业务事项入手,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风险的具体措施,钳制特权现象的发生;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行风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形成风清气正的医保风气。

IMG_20210918_15290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