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走进兴宁 > 发展规划

我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

    3月4日,兴宁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传达梅州有关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复产的要求,部署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工作。兴宁市领导徐甦、何小娟、袁勇华、朱志勇、陈日新、罗丽平、练胜红,以及重点项目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对每个市重点项目建立“一个领导挂点、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工作方案”的机制,集中解决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要实行重点项目工作周报制度,项目责任单位及时将所属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上报市重点项目办公室进行汇总分析,动态跟踪项目复工复产进度对项目反映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理清问题,明确解决责任。

  


  会议要求,要实行分级协调解决机制,各级协调小组收到具体问题后应立即会商,及时响应项目需求。各责任单位要建立重点项目分级委托代办服务机制,明确代办负责人和联络员,在项目复工、行政审批、资金申报、融资服务、防疫物资准备、政府部门间协调等方面提供无偿代办服务,全力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