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走进兴宁 > 发展规划 > 总体规划

兴宁市: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兴宁市: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



兴宁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提出,要按照梅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的工作部署和“把握‘六个新’、推动‘六争六补’”等工作要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兴宁提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是兴宁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坐标、新定位、新使命。要按照梅州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的工作部署,以加快“一城一廊一带”建设牵引全局工作,努力提升兴宁的承载力、集聚力和吸引力。要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目标,坚决扛起建设梅州副中心城市的重任,坚持产城联动、产城融合,以南部新城建设为重点,推动城市扩容提质,把兴宁建设成为现代化中等城市。要充分发挥“一城一廊一带”重大平台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作用,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兴宁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要集中财力物力人力,充分发挥兴宁工业制造、商贸物流和互联网产业基础好的优势,加强规划,加大扶持,加快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


37ed82c716fff27fe98f286604cf8c21.jpeg

发布于2019年6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