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签约项目

我市与广东粤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6月6日下午,我市与广东粤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投资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签订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科工商务局、市工业园管委会及广东粤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袁勇华指出,广东粤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兴宁后将对我市的实体经济发展和解决群众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我市各职能部门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让投资方安心做项目、办企业,确保项目早日开花结出丰硕成果。粤东环保代表在致辞中感谢兴宁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粤东环保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投产,为兴宁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jpg


据了解,广东粤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设计、制造、研发绿色环保设备和生产源洁牌消毒液系列产品,是集生产基地、实验基地、研发中心为一体的绿色新型环保企业。该公司根据市场布局的要求,总部拟选址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拟租用现有厂房安装第一条生产线先行投产,同步建设专业生产车间、仓库和研发办公楼,首期投资总额为1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创税收5000万元以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