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签约项目

总投资1.2亿元,又一重大项目落户兴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06
[字体:  ]

 记者日前从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区了解到,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次传来好消息,由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兴宁。该项目从前期实地考察、洽谈,到最后办理营业执照,全部流程仅用了12天时间,再次跑出兴宁招商引资的新速度。


     

   

   据悉,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是省供销合作联社直属企业,是省冷链物流龙头企业,专注于农副产品的冷链物流和经销配送业务。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位于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项目将分期建设1座低温冷库、2座仓库及1座综合服务办公楼,总库容约2万吨,建成后将成为粤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冷链物流中心。


  


   “该项目可以补齐梅州市冷链短板,促进农产品冷链物流服务体系的建设。”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志源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冷链物流配套服务能力,预计年周转处理冷藏货品约15万吨。可以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的农副产品标准化生产,优化农业品种结构,使农业产业化经营进一步发展,促进农产品增值,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此外,项目建成后还将为当地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平均带动农户增收10%以上。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和用地选址等,兴宁市各相关部门正围绕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的建设,全力做好土地招拍等工作,推动该项目尽快动工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