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签约项目

我市新签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7-02-23
[字体:  ]

昨天上午,市政府与广东艾风压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意向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与广东艾风压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春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监签。

IMG_9686.JPG

据悉,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拟选址水口工业园,占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首期投资10亿元,二期投资10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预计年税收达3.5亿元。

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由广东艾风压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外企业或投资机构共同出资,主要生产节能空气压缩机等相关高端智能装能装备制造,着力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压缩机产业集群。

IMG_9690.JPG

丘孝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的落户,将有利于做大做强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形成更加完整的产业链,为我市打造工业组团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的实施,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配合企业争取上级优惠政策,确保项目尽快动工尽快投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