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签约项目

广东明珠养生山城茶园入选为“广东最美茶园”候选名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

近日,我市广东明珠养生山城茶文化产业链有限公司茶园入选为广东最美茶园候选名单。

据悉,此次广东最美茶园评选活动由广东茶叶产业大会活动组委会组织,自启动以来,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活动前期,2018广东茶叶产业大会活动组委会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从广东茶叶产业大会专家库的省直单位专家中,抽取了7名评审专家参加2018年广东最美茶园专家评审会。随后,经过专家评审会评审,最终得分前30名的茶园入围评选第二轮大众评审环节。广东明珠养生山城茶文化产业链有限公司茶园成功入选。

此次广东最美茶园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推介生态优、景观美、配套好、服务佳的广东最美茶旅目的地,推动广东茶叶产业与休闲旅游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岭南茶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来源:兴宁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