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签约项目

兴宁成功签约两个工业项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字体:  ]

6月8日,广州佳盟子数控机床项目和宁波恒立密封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招商局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绍声以及广州佳盟子机床有限公司、宁波慈溪市恒立密封材料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IMG_8779.JPG

签约仪式上,袁勇华、陈绍声指出,广州佳盟子数控机床项目和宁波恒立密封材料项目落户兴宁后对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和解决群众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让投资方安心做项目、办企业,确保项目早日开花结出丰硕成果。随后,袁勇华、陈绍声分别与广州佳盟子机床有限公司、宁波慈溪市恒立密封材料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

IMG_8803.JPG

广州佳盟子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敬东:“十分开心,因为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又可以为兴宁带来一定的附加值和就业岗位,虽然自己的公司在广州发展不错,但回到兴宁我一定全力以赴,将广州的公司搬回兴宁,当做总部基地的模式运营,而不是简单的异地办起生产车间。”

IMG_8809.JPG

广州佳盟子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数控装备制造业企业,致力于为航天航空、船舶制造、汽车零件等精密机械行业的加工提供数控机床类产品。广州佳盟子数控机床项目,落户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拟用地约78亩,计划总投资2.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主要生产数控机床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4000万元。

IMG_8850.JPG

浙江宁波慈溪市恒立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静密封垫片生产龙头企业,专业从事金属垫片、柔性石墨制品、橡胶密封件及密封材料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基本销售给石油、化工、电力、船舶等行业。恒立密封材料项目,落户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厂房面积约5000m²,计划投资总额6000万元,计划固定资产投资总额5500万元。主要生产金属垫片、石墨金属缠绕垫片等密封器材,预计年产值4500万元,预计年税收额20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