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洪国华主持召开兴宁市第三季度企业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我市第三季度企业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我市实体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探讨相关解决措施。市领导袁勇华、罗苑铭,相关企业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第一季度企业座谈会研究事项的落实进展和该场企业座谈会议题收集情况;朋鸿棉织、金谷粮食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



  会议指出,实体经济是兴宁经济的立身之本,是强市富民的根本源泉,是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振兴实体经济,事关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实体经济等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目标,扎实推进结构优化、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工业现代化、制造业水平,把实体经济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用心用情用功壮大我市实体经济。



  会议要求,一要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简政放权和商事制度改革,切实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强化走访调研,制定出台利企惠企政策措施,为实体经济提供良好的制度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暖企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二要凝聚和发挥人才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引进机制,确保更多有用之才“引得进、留得下、发展好”,实现人才在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三要强化部门协同发力。要紧扣“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实体经济发展所需的软硬件,与市委市政府保持同心同向,凝聚合力,共推实体经济发展。四要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创文”“创卫”工作部署。以“创文”“创卫”为抓手,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提升兴宁整体品位,以勤政务实的作风、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兴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共同的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