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客语摇滚音乐节将于8月27、28日在熙和湾举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6-07-18
[字体:  ]

今天上午,由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主办的 大客家 首届客语摇滚音乐节 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音乐节将于8月27日、28日在熙和湾举办。届时,市民可以通过官方票务系统买票,也可以直接到熙和湾景区买票入场观看音乐节。

在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华娱卫视、深圳电视台、南方日报等10多家电视、平面、网络媒体的记者,就客语音乐节举办的缘由,客家文化传承、客语音乐发展等问题,与音乐节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客语音乐创作人秋林、陈善宝先后登台,现场演绎了《老五叔公》、《排排坐、唱山歌》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

随后,兴宁市旅游局、文广新局以及熙和湾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共同为 大客家 首届客语摇滚音乐节 推杆,标志着该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客语摇滚音乐节将在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举办,时间分别于8月27日和28日的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活动为期两天。秋林、陈善宝等一大批客语音乐创作人将会现身开唱,观众朋友可以通过熙和湾景区指定的官方票务系统购票,也可以到熙和湾景区购票中心购票入场观看音乐节。(市广电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