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珠海索卡体育俱乐部来我市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6-08-19
[字体:  ]

今天上午,珠海索卡体育俱乐部投资人陈汉雄率队到熙和湾考察,充分了解兴宁的足球发展现状,并探讨在熙和湾建设足球训练基地的可行性。市委书记陈志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以及体育、旅游等相关单位和熙和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负责人向珠海索卡体育俱乐部介绍了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随后,索卡体育俱乐部代表对前期在兴考察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索卡体育俱乐部是珠海本土在中国足协注册的11人制俱乐部,此前珠海索卡与省足管中心签约共建省女足。此次在兴宁熙和湾考察足球训练基地项目,珠海索卡拟建可满足30支专业足球队常年驻扎训练的大型足球训练基地。

索卡体育俱乐部投资人陈汉雄表示,兴宁是著名的足球之乡,有着浓厚的足球氛围和基础,距离珠三角地区的交通优势明显,而且熙和湾的环境优美,依山傍水,场地宽阔,适合建设大型足球训练基地,相信体育和旅游产业的强强联合,能助力兴宁振兴足球产业发展。

会上,针对索卡体育俱乐部提出的初步建设规划,市委书记陈志宁和国土、林业、体育等相关部门以及熙和湾负责人分别与索卡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中,市委书记陈志宁对索卡体育俱乐部选择来兴宁考察足球基地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目前是国家大力发展足球事业的大好机遇,索卡体育俱乐部的足球基地项目对兴宁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相信索卡体育俱乐部和熙和湾的结合,能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打造出省级,甚至国家级的专业足球训练基地。

陈志宁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标准的各项要求,充分利用好中央和广东省的足球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依法依规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与考察团加强对接,争取和索卡体育俱乐部达成合作意向,使得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兴宁籍原国足谢育新、郭亿军、伍文兵以及广州体院足球教研室主任郭惠先、中超现役主裁判李海新等参加了座谈会。(市广电台:金小明 游伟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