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齐昌楼(原安宁楼)工程已完成工程量9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6-10-17
[字体:  ]

齐昌楼原称安宁楼,是我市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标志性建筑物,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5%。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一个俯瞰兴城全貌的好去处。

在城区远眺神光山,山顶的齐昌楼格外引人注目,该建筑已成为我市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标志物。登上齐昌楼观景平台,新城美景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齐昌楼建筑高度30米,相当于十层楼高,项目主体建筑和外墙装修已基本完成,正进行室内装修和外环钢楼梯的施工。

据了解,齐昌楼原称安宁楼,是我市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标志性建筑物,为了能让游客更好地了解我市人文历史、地域风貌、文化旅游等,我市计划对齐昌楼顶层功能场室进行优化调整,使之成为集中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个窗口。(市广电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