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国道205线绕城改建工程已累计投资约2.23亿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6-10-15
[字体:  ]

国道205线洋里至茅塘段绕城改建工程是省和梅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落实 三大抓手 和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重点项目。日前,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国道205线绕城改建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约2.23亿元,占总投资额的51.8%。

国道205绕城改建工程项目路线起于洋里阳光村,途经永和、宁新、宁中、兴田、新陂等镇(街),止于茅塘十字路口,与现205国道同兴合线交叉处相接,全长13.82公里。该项目采用PPP模式,按一级公路建设,设计车速每小时80公里,路基宽37.5米,双向六车道。

目前,项目按年度计划任务有序推进中,已累计完成投资约2.23亿元,占总投资额的51.8%,完成了洋里、家庄2处拌和场场地建设及设备安装,基本完成全路段的路基清表,已开始进行预制空心板梁,其他各项工程都在扎实推进当中。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兴宁城区的交通现状,缓解城市的交通压力;同时该项目的建成,能拉开城市架构,方便群众出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市广电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