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数字电视整转工程预计10月底全面完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6-10-04
[字体:  ]

黄陂、黄槐两镇的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自七月份动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预计10月底可全面完工,让山区的群众享受到清晰稳定的视听信号。

在黄陂镇粒坑村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部分施工人员都在忙碌着架设线路,一部分工作人员则根据入户申请的先后顺序,进入到村民的家中,为用户安装机顶盒,调试机器,引导村民使用这种新的收视方式

而在陶古村、上翁村等已经全面完成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程的村子里,村民都开始享受到了高清数字信号带来了全新视听感受。一些村民告诉记者,跟传统的模拟电视相比,数字电视可以提供更多的频道、更高质量的音画效果,节目导视功能的使用也很方便,让村居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据本台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陂、黄槐两镇的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是今年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自七月动工以来,黄陂村16个行政村中已经接通了13个村2178户村民的信号,黄槐镇10个行政村中完成了4个村936户村民家中电视信号的整体转换。

至目前已投入200多万元对黄陂、黄槐的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整改。通过半年的努力,于今年7月份正式实施数字电视转换工作,更好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梅州、兴宁的有关惠民措施,倾听群众呼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用户满意、群众满意。(市广电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