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兴宁举办就业服务大型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1-02-06
[字体:  ]

2月5日,兴宁市在明珠文化广场举办就业服务大型专场招聘会,现场有41家企业参加,32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积极帮助本地富余劳动力找到就业岗位,并主动帮助企业有效解决用工难问题,兴宁市借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较多的时机,组织了落户于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华丰工业园等园区的广东联康药业有限公司、梅州市鸿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中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科铭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参加用工现场招聘会。当天,各企业在明珠文化广场设摊招聘,利用广播宣传、图片展览、资料介绍、面谈咨询等方式,免费为群众提供就业服务。招聘会现场人群簇拥、场面热烈,前往求职人员近20000人次。

据了解,当天参加现场招工的41家企业共推出了5500多个不同类型就业岗位,主要有平面广告设计、酒店经营管理、汽车摩托生产、制药制衣制鞋、工艺玩具生产等工种,现场有3200多人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黄佑鹏 黄绍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