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市工业园管委会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干部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4月11日,市工业园管委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41312541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强调要以李嘉、万庆良反面典型为警示,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为营造兴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任务和具体行动,切实净化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微信图片_20180413125421.jpg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让在会所有党员干部聚焦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园区支部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普通党员干部普遍感到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党风的锻炼,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企业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