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 园区简介

兴宁:10个工业项目今日开工!总投资超25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7月6日上午,总投资25.7亿元的广东省赐裕鞋业有限公司等10个工业项目在兴宁市工业园区举行集中动工建设仪式。梅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晓晖,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霍阳,兴宁市领导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以及梅州兴宁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陈敏宣布动工令,余其豹作开工致辞,陈敏、张爱军、吴晓晖、余其豹、霍阳、张运全、陈亮、洪国华等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推杆。开工仪式由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工业项目涵盖标准厂房、高端装备制造、纺织制鞋、冷链物流、食品加工、医药器械、5G新基建、环保新材料等领域。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6.7亿元,年税收约7亿元,增加用工10000多人。


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10个动工项目简介



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整体城镇化二期(标准厂房)项目简介

  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整体城镇化项目二期(标准厂房)是兴宁市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带动镇园融合发展,促进兴宁市招商引资工作,承接珠三角企业轻资产转移,实现园区转型升级的省、梅州市、兴宁市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以园区通用标准厂房、综合孵化服务中心、研发电商双平台为主要载体,致力于打造园区科技研发产品展示平台、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创新企业孵化器和珠三角企业拎包入驻、轻资产转移的承接地。

  项目总投资约12.06亿元,总用地约300.8亩,总建筑面积36.53万平方米,容积率达到2.0以上。2019年,首期(标准厂房)工程动工建设,总投资1.79亿元,占地约46亩,总建筑面积4.7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栋厂房、1栋宿舍。目前4号宿舍楼已封顶,B3厂房正在进行3层柱4层板模板钢筋安装,C3厂房4层柱5层板模板钢筋安装,力争今年10月底前建成使用。

  本次动工建设的二期(标准厂房)工程总投资约5.09亿元,占地约139.8亩,总建筑面积18.3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6栋厂房、1栋仓库、1个固废仓库、1栋宿舍,其中立讯技术定制厂房1栋,建筑面积7.85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已完成监理、勘察、设计、施工招投标工作。

  本项目首期、二期建筑面积共23.09万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可承接企业约30家,年产值60亿元,税收5亿元。


赐裕鞋业加工生产项目简介

  台湾隆典集团是全球第三大鞋品制造商,从事耐克、NB、彪马、CONVERSE匡威、锐步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代工生产,在中国、越南、印尼等国家设有工厂和办事处。自 1990 年以来,隆典集团分别在深圳、东莞、惠州、兴宁等地设厂。

  隆发鞋业(惠州)有限公司是台湾隆典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位于惠州市博罗县,厂区占地约 60 万平方米(约 900 亩)、建筑面积约 50 万平方米、就业人数 11540 人,主要从事耐克、NB 等品牌运动鞋鞋面制造。

  2019 年,隆发鞋业(惠州)有限公司成立广东省赐裕鞋业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纺织面料鞋业加工生产项目。项目选址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规划占地面积约 270 亩,实行分期供地,首期规划占地约 150 亩,二期规划占地约 120 亩。

  赐裕鞋业有限公司纺织面料鞋业加工生产项目计划投资总额 11 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首期计划投资总额 6 亿元,计划固定资产投资 5.45 亿元,预计年产量 800 万双、年产值 15 亿元、年税收5100万元;二期计划投资 5 亿元,计划固定资产投资 4.05 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量 640 万双、年产值 12 亿元、年税收 4080万元。


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简介

  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由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直属企业,专注于农副产品的冷链物流和经销配送业务,包括冷冻肉类、速冻食品、水产品、蔬果等冷藏、冷链物流和分拣包装等综合性服务,并承接政府储备肉等政府民生工程。经过发展,天业冷链集团已逐渐形成4大核心业务板块,分别是冷库运营管理板块、项目投资建设板块、冷链物流运输板块及冷链科技服务板块。目前在广东地区拥有7座冷库共15万吨的实际库容,是广东省网络布局最广、实际投入使用量最大的冷链物流企业。

  项目选址于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用地50亩,拟建设一个总库容2万吨的冷链物流产业园,计划分二期进行:一期用地25亩,建设1座低温冷库;二期用地 25亩,建设2座仓库。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15亿元。预计年产值1.163亿元,年税收165万元。


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肉鸽加工产业一体化项目简介

  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年屠宰1000万只以上肉鸽加工产业一体化项目由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肉鸽养殖、产品加工、品牌营销、科技创新、文化创意融为一体的企业。公司采取“行业协会+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户(贫困农户)”六位一体的模式发展。目前,公司加工生产的“陈小鸽”品牌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通过“统一标准、统一标识、统一价格”连锁经营,计划 5 年内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开设“陈小鸽”品牌店。

  年屠宰1000万只以上肉鸽加工产业一体化项目选址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占地约35亩,主要生产冷冻乳鸽、冰鲜乳鸽、酱香肉鸽软罐头、麻辣香酥肉鸽软罐头、盐焗肉鸽软罐头、醉肉鸽软罐头等。

  项目拟建设年产1000万只以上肉鸽活禽屠宰车间以及肉鸽休闲食品深加工车间,计划总投资约1.1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计划投资8000万元。项目达产后,年运营收入2.85亿元,每年可实现利润5700万元,税收3565万元。


皇玛数控设备生产项目简介

  广州佳盟子机床有限公司坐落在广州市番禺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数控装备制造业企业。致力于为航天航空、船泊制造、汽车零件、LED照明、地产卫浴等精密机械加工行业提供最具优势的数控机床类产品。在立式/卧式/龙门和五轴联动加工/高速高精雕铣机等高端数控装备制造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树立了“JIAMENS”数控品牌形象。

  皇玛数控设备项目由广州佳盟子机床有限公司投资,项目选址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用地约41亩,计划投资1.6亿元,建设年产数控机床5000台、数控机床钣金6000套、行架式机械手1000台生产线。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8亿元,年税收约4000万元。


辰浩医疗科技(广东)生产项目简介

  辰浩医疗科技生产项目由深圳市景新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主要生产电子血压计、红外测温仪、胎心仪、血氧仪、血糖仪、中低频脉冲理疗仪、空气波按摩仪等医疗器械。

  项目选址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占地28.14亩,主要建设厂房、研发中心、综合楼等。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1.88亿元,投资强度671.1万元/亩。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额约900万元。

  项目目前已先行租赁园区厂房进行生产。

  深圳市景新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南海之滨----深圳宝安前海中心区,公司主要致力于家用医疗电子和保健理疗产品专用芯片设计、开发、应用及销售。集合国内外IC行业众多顶尖设计研发人才近百人,从IC设计、算法研究、产品应用等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润丰新材料(梅州市)有限公司高碘值环保椰壳活性炭生产线项目简介

  高碘值环保椰壳活性炭生产线项目由珠海市顺盈丰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主要研发、制造高端环保材料----高碘值活性炭。生产所用原料为椰壳炭化料,全部从东南亚进口,无任何其它辅助的辅料。活性炭产品是含碳物质经过炭化和活化制成的多孔性产物,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和巨大的比表面积,是一种用途十分广泛的吸附剂、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

  该项目选址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占地约1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857万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600万元,年税收632万元。

  珠海市顺盈丰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珠海市唐家湾镇金唐路1号21栋5楼。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主营丰田适用系列:1780-OT020、17801-22020、17801-14010、17801-28030、17801-OP020、17801-31120、17801-70050等近50型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


裕晟照明产品生产线项目简介

  梅州市裕友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隶属于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 LED 路灯、太阳能节能路灯、高杆灯、庭院灯、景观灯等户外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共 80 人,其中高新技术人员 10 人,专业技术人员 60 余人。公司在中国灯都----中山古镇设有分厂,并与古镇的大型路灯企业长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产品主要销售国内市场,在国内具有广泛、良好的市场基础,发展潜力大,市场价格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LED 路灯、太阳能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生产线项目由梅州市裕友照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用地约 25 亩。拟建设标准化生产车间、钢结构厂房、办公大楼、综合楼及配套用房等,用于生产LED 路灯、太阳能路灯等户外照明产品。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6 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1.25 亿元,流动资金3500万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 1.2 亿元,年税收 600万元。


广东新理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兽药制剂生产基地项目简介

  兽药制剂生产基地项目由广东新理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面积约20亩,建设9 条兽药 GMP 生产线,主要生产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口服溶液剂、片剂、颗粒剂、散剂、粉剂、预混剂、中药提取(流浸膏)、发酵型添加剂预混合饲料。项目计划投资总额6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年税收300万元。

  广东新理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物保健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创建于1995年,属于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为兴宁市瑞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共103人,专业技术人员45人。目前,公司产品专注于绿色无抗中兽药的研发和生产。主要拥有: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口服溶液剂、片剂、颗粒剂、散剂、粉剂、预混剂、中药提取等多条生产线和一批具有先进水平的检测仪器设备,符合国家规范化生产和质量检测的要求。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兴宁分公司信息化机楼项目简介

  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信息化机楼项目,是中国移动根据工信部关于全面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要求,推动5G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建设在兴宁落地生根的试点工程。项目将为园内企业物联网、车联网等信息化建设,乃至兴宁区域内的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无线医疗、智能安防、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经济、便利的信息化接入,将大幅提升园区网络质量和安全等级,助力园区企业开展智能化、工业化相结合的升级改造,改善园区招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助推我市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融合发展,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该项目选址于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占地面积约2亩,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预计投资396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