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按下项目签约快进键

阳光电源、新理想项目正式落户我市工业园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  ]

7月4日,阳光电源光伏发电综合利用项目和新理想兽药制剂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绍声以及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理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05161345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袁勇华、陈绍声指出,阳光电源光伏发电综合利用项目和新理想兽药制剂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兴宁后,对推进我市绿色产业发展和带动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认真协调解决项目筹建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动工建设、尽快投产、早见效益。随后,袁勇华代表兴宁市政府分别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理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190705161341_副本.jpg

据悉,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等新能源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光伏逆变器专业制造商、国内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上市公司。签约项目拟用地于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集聚区叶塘220KV变电站周边,拟用地约10亩,计划总投资13.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28亿元、年税收2200万元。

广东新理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动物保健药品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项目拟选址东莞(石碣)产业转移工业园,拟用地约20亩,计划总投资0.6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0.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年税收30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