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研讨会召开

全力做好策划布展,营造最佳大会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7-06
[字体:  ]

7月5日,我市召开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研讨会,研究大会期间执行团队框架、会场布置、活动安排等具体筹备工作。市领导何志平、袁勇华和市委办、市府办、市委宣传部、科工商务局、兴宁市互联网协会以及相关策划、布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6202328_meitu_3.jpg

会上,梅州互联网大会的策划公司、布展公司工作人员就大会期间的工作方案和准备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何志平、袁勇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会场设计、嘉宾接待、交通安保、会务执行、志愿者招募等环节,与相关公司探讨研究最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706202310_meitu_1.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表示,此次大会活动重大,环节和内容繁多,策划和布展公司要将所有环节涉及的需求列出清单,与政府相关负责人一一对接,确保程序和方案毫无遗漏。

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强调,梅州互联网大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大会筹备组织工作需走在最前,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协助专业策划布展公司做好后勤保障。其中,市委办负责大会整体统筹协调,市府办负责会场具体安排,市委宣传部负责新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6202318_meitu_2.jpg

会上,何志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策划布展公司要迅速行动起来,分工合作,高效对接,按照大会目标要求,继续完善大会方案细节,优化活动流程,提升会场接待水平,高标准、高品质地布置每个会场,确保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按时、保质、有序推进,力争把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办成特色鲜明、精彩圆满、成果丰硕的互联网盛会。通过办好高规格的互联网大会,进一步宣传推介兴宁互联网产业,提高兴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凝心聚力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打造兴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