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7月13日,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黄朝阳一行来兴考察投资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5165132_meitu_2.jpg

考察期间,黄朝阳表示,兴宁拥有粤东最大的盆地,交通条件日益改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尤其是今年以来兴宁加大征地拆迁、土地出让力度,证明了兴宁是一片值得投资兴业的热土。今后,中骏集团将与兴宁加强洽谈对接,积极推进优质项目落地兴宁,助力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15165211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165207_meitu_3.jpg

朱志勇对黄朝阳一行来兴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骏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战略眼光独到的大型企业,是优秀的综合性城市开发运营服务商。如果中骏集团能落地兴宁,必定对兴宁建设“工贸兴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密切沟通联系,开展精准对接,尽快促成合作。兴宁将积极配合,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介绍,中骏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物业管理以及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健身健康管理、教育等新型业务板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