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洪国华调研一河两岸和阳光电源项目时强调:集中时间力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9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国华率队调研我市一河两岸和阳光电源项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集中时间力量,千方百计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先易后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一河两岸项目西起人民医院与省道S226线衔接处,经北环大道、龙田大桥、合水罗陂村,最后到合水旅游景区,路线总长30公里。洪国华一行沿着宁江西岸北上,听取了兴田、宁中、龙田等镇一河两岸项目工作征拆进度,详细了解了当前存在问题。

洪国华指出,一河两岸项目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打造具有沿江特色生态旅游路线,带动沿线乡镇乡村旅游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合松线交通拥堵,对完善我市交通路网建设有重要作用。沿线镇(街)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全力加快宁江桥至合水旅游景区一江两岸河堤公路的重大意义;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和群众思想工作,在保障群众利益的前提下,积极引导群众全力配合项目征拆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定人定责定片区,集中时间和力量,先易后难加快项目征拆;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

洪国华一行还到宁中镇蔗塘村、龙田镇丽溪村调研阳光电源项目推进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土地流转情况。阳光电源规划在我市投资13.5亿元,在兴宁宁中、龙田、叶塘、合水一带建设农光互补综合利用示范项目。项目通过板上发电、板下种植、科学开发、综合利用的模式,强化绿色能源与高效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的有机结合。洪国华指出,阳光电源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加农村土地综合效益,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他希望各镇(街)要灵活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集中时间力量,加快土地集约流转,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市领导袁勇华、陈日新,市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科工商务局以及兴田街道、宁中镇、龙田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