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2019 梅州互联网大会进入倒计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 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研讨会,要求各工作小组抓细抓实分工任务,进一步完善参会嘉宾的邀约跟进、议程安排等工作,加快六个专业体验馆的布展,确保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市领导何志平、邓强、袁勇华、姚智超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综合协调组、会务组、联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维稳安保组、医疗和食品保障组、环境卫生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提出了最近几天工作重点和需协调解决的事项。会议对各工作组需要解决的事项一一进行了研究确定。

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梅州互联网大会目前已进入倒计时筹备阶段,主办点会展中心正进行主会场和各分会场、体验馆的布展工作,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大会主题、大会内容、大会议程、分会场设置、宣传造势等相关工作已基本就绪。

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在会上再一次明确了现阶段各工作小组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安排。他强调,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职责,一抓到底,确保不错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细节;要明确时限和时间节点,各项准备工作只能提前不能推后;要强化协同作战意识,加强组别、部门间联动协调;要加强督促督查,落实、落细责任,杜绝缺岗失位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