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接近尾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10月11日,记者在走访会展中心时了解到,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接近尾声,相关场馆基本就绪,13日将进行彩排、预演等。

在筹备工作现场,记者看到,主会场、各分会场主要设施均已完成主体构建,进入了展板、显示屏、灯光特效等细节完善阶段,随处可见大会主色调高科技蓝和活力黄。据介绍,大会整体布展工作从10月7日正式开始,当前正有序进行。

布展公司负责人 吴英丽说:当前大的框架已经基本完成,我们也可以看到,所有硬广的部分,包括现场舞台等的搭建目前都已经基本完成。11日开始进入细化、美化的阶段。12日下午三点我们将完成所有构建的布置工作,将进入设备调试、环节彩排的阶段。

策划公司负责人 徐晖说:策划阶段的工作都已经完成了,当前进行的主要是会务服务、搭建布展以及最后的彩排、流程控制方面的工作。

在会场外围,记者也看到,从兴宁东、兴宁西高速路出口开始直到兴宁市会展中心的沿线主干道上,均悬挂了2019MIC的牌子,气氛浓厚;在联康威尔思酒店等嘉宾下榻的酒店大门LED屏上,也显示着相关信息。

兴宁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 李甜说:现在嘉宾邀约的方案已经截止,我们正在做接待方案,接下来,布展方将在13日上午全面完成布展工作,接着我们将在13、14日连续彩排,确保15日大会顺利举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