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举行媒体记者见面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媒体记者见面会在兴宁会展中心举行。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健,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谢涛以及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参加见面会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640.webp.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向媒体记者介绍了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的相关情况。据介绍,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将于明天正式开幕。互联网大会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以“聚才引智·互联共建”为主题,旨在汇聚互联网优秀人才和客商精英,共同探讨梅州本土优势产业的“互联网+”升级,促进梅州经济蓬勃发展。大会设1个主会场和智慧城市与数字政府、区块链与应用、文旅康养、网络安全与信用体系和数字文创等5个分会场。核心议题精准聚焦数字经济、5G、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区块链、文旅康养、数字文创等互联网热点内容,政府领导、院士专家、行业精英等数百位嘉宾将共同探讨梅州互联网产业新机遇、新合作、新发展,促进梅州互联网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640.webp (4).jpg

见面会上,媒体记者还就大会的核心亮点、优势特色、梅州互联网产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提问。据了解,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在兴宁举办主要原因是兴宁具有互联网人才优势和互联网产业的基础优势。为加快互联网产业发展,梅州先后制定出台了《梅州市加快互联网产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梅州市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扶持政策》等政策,以及《梅州市加快5G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2年)》《梅州市5G站址建设(2018—2022年)》等规划,重点支持引进和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对引进的互联网人才落实人才新政二十条,扶持打造行业标杆示范等。

中新社、南方日报、羊城晚报、新浪网等中央、省市县媒体和行业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