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场馆布置完毕 耳目一新迎宾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5日是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的会期。今天,各场馆已布置完毕,舞台、灯光、通信等设备调试和流程彩排等也已通过“检阅”,整个会场让人耳目一新。

res01_attpic_brief.jpg

一走近兴宁会展中心,从广场区域到内部,到处是“科技蓝”和“活力黄”:会展中心广场上,“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MIC2019”等字样、标识鲜明显眼;沿大门楼口台阶拾级而上,“区块链”“智慧城市”等会议主题词也以特别的方式放置在台阶两侧,3D立体效果明显。

通过两道安检门,走进会展中心首层,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广东广电网络等6个高科技展馆,分别结合行业特色,展出了5G技术应用、智能生态系统等前沿科技成果。主会场内,灯光、音响已经调试结束,正配合会议流程进行彩排。各分会场也已布置完毕。

明天,兴宁会展中心将迎来万众瞩目的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也将迎来众多行业大咖,共商梅州互联网发展大计,共谋红色土地、绿色崛起新蓝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