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陈敏主持召开梅州互联网乡贤企业家座谈会

以网联乡情 共商发展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10月14日晚,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在我市主持召开梅州互联网乡贤企业家座谈会,与前来参加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的梅州互联网乡贤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共商梅州互联网发展大计。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梅州市委副书记王庆利,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吴泽桐以及兴宁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邓强等参加会议。

640.webp.jpg

“梅州优越的营商环境、亲清的政商关系、便捷的信息基础设施,都为互联网产业发展提供了健康的土壤和环境,梅州互联网迎来真正春天”“我认为家乡发展互联网产业的决心是巨大的”“建议引进师资力量对本土互联网人才进行培养”……座谈会上,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兴平、115科技董事长赖霖枫、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罗伟东等23位互联网乡贤企业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为市委、市政府深耕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各项措施点赞,并结合各自所长对梅州互联网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陈敏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乡贤企业家关注支持梅州互联网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各位年轻有为、充满活力的互联网界精英情系故里、热爱家乡的精神致以敬意。他表示,市委提出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其中之一是深耕互联网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实现绿色发展“换道超车”。梅州有良好的互联网生态和互联网产业基础,我们必须要让长处更长、优势更优,齐心协力、千方百计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培养新业态,形成新经济,以我们的好吸引别人的好,实现互惠共赢。

640.webp (7).jpg

“梅州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举办互联网大会,就是要有敢想敢干的勇气。”陈敏说,要以举办首届互联网大会为起点,坚定信心、不怕困难,一届接着一届办,一年更比一年好。党委政府将始终与企业站在一道,一起创业、一起奋斗,共同推动梅州互联网产业发展,打造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