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大会官方专访企业代表:挖掘文化 培养人才 建设智慧城市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10月15日,梅州互联网大会期间,大会官方新闻中心还专访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梅州互联网产业发展新机遇。

在专访现场,大会新闻中心主持人与互联网企业负责人以及文化旅游、城市管理等行业高管热情互动。嘉宾就梅州互联网人才培养、文化资源挖掘、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表达独到的见解。

数梦工场创始合伙人 郑志松说:但是其实大家不要把大数据理解的很高端、很精尖。就想金字塔一样,确实有科学家做塔尖,有一些白领做中间部分,但是我们一定需要大量的数据工,他是做数据的治理、清洗等工作。这项工作完全以高职院校、本科院校学生简单培养一年,就可以上手。所以人才的培养,决定了整个社会转型的重要环节。

梅州翼天置业有限公司招商总监 范海涛说:文化是梅州这边有得天独厚的文化底蕴,从2018年整个去年,整个梅州接待游客数量增长幅度在全广东省是排名第一的。在今年的春节,梅州这边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8%,这也是非常可观的。从这两组数据来看,那我认为梅州未来文化旅游市场将会非常给力。

网络安全也成为了本次梅州互联网大会的热门话题之一。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 王幸涛说:公司参加此次会议的目的,一个是想借助我们这次梅州互联网大会的热点话题,来去推动整个梅州网络产业的发展,我们也非常荣幸参加此次的会议,也希望能够为梅州的网络安全产业带来更好的东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