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金绿现代农业达成校企合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11月29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此次合作将对肉鸽养殖、加工、销售等方面提供全面技术服务支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在会展中心会议室,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开发公司和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签约。

 

图片2.png

 

 

 本次合作签约,由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向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关于肉鸽养殖、加工、销售等方面的全面技术服务支撑。这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助推我市融入大湾区建设的又一成果,必将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新平台。同时,加强校企合作也有利于推动我市科技兴农,助推我市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在兴期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还先后走访广东梅一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绿公司肉鸽产业基地,就经营模式、品牌建设、人才支撑、产品深加工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为企业发展把脉,并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