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我市引进“大农场” ,现代合水文创茶业综合生态园项目成功签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12月2日上午,合水镇传来喜讯,我市又一招商项目--现代合水文创茶业综合生态园项目成功签约,这是我市实施乡贤回归工程取得的又一成绩,对聚合建设生态养生健康产业体系,打造“康养胜地·毓秀合水”将起到积极作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等到场祝贺。

 

微信图片_20191204091501.png

 

 据了解,合水双溪村乡贤刘科文先生在深圳创业,事业有成,带着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带着对茶产业兴趣爱好和茶文化的研究,积极响应,全身心投入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乡贤回归参与乡村振兴实践的号召,决定投资创办兴宁市力量农业有限公司,主要建设现代合水文创茶林综合生态园。现代合水文创茶林综合生态园选址于市铁山林场,计划分五期建设,至力于打造集茶叶生态产业园、高山茶油产业园、生态健康饮食康复体验基地、智能茶叶加工园区、现代农业种植园区、生态特色养殖园、高山生态休闲度假村、广东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基地、企业家静修康养研究院、农业智慧养老社区等为一体的现代产业园。目前流转和租赁了铁山林场、茶厂及1700多亩新垦造茶田。

 

微信图片_20191204091506.png

 

 袁勇华和科工商务局、合水镇负责人对现代合水文创茶林综合生态园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袁勇华希望企业要树立现代农业理念,围绕品牌、质量和市场,以差异化的发展和农业+工业+旅游业+服务业等形式打造可持续发展产业,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更多优质农产品,推动合水农业产业融合大发展,大增值,大增效。要求科工商务局和合水镇等单位要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全方位支持力量农业的发展,促进企业做强做大,进而带动合水铁山林场周边群众耕山致富,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