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2天办好营业执照!年产值5亿元企业落户梅州兴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南方+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

  当前,兴宁上下正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时候,兴宁市招商引资工作再次传来好消息。兴宁市成功签约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该公司项目落户兴宁工业园,全面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2天时间办好营业执照,从项目洽谈到签约落地整个流程,只花了5天时间,兴宁招商引资跑出新速度。


  据悉,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Ⅱ类医疗器械的企业,主要生产红外测温仪,电子血压计,颈椎按摩仪等产品,计划总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150-200万台Ⅱ类医疗器械,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创年产值5亿元,可提供500个就业岗位。为实现今年达到规上企业的目标,公司前期将生产最成功,需求量最大的红外测温仪,电子血压计,颈椎按摩仪,筋膜枪四款产品。


  “我们之前就有回兴宁投资的想法,这次恰巧兴宁的国华市长到我的客户企业调研,经客户企业介绍认识。国华市长得知我们生产红外测温仪等Ⅱ类医疗器械后,非常诚挚地邀请我们到兴宁投资,并要求兴宁科工商务局,园区办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工作。2天时间就把营业执照办好了,从洽谈到签约落地只花了5天时间,确实非常迅速。这样的服务环境,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办好企业。”企业投资人陈浩表示。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介绍:“当前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暂时租用丰谷科技园的厂房用于前期的生产。另外在工业园区内已划拨了30亩的土地给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用于新厂房建设,所有审批手续完成后,预计一个月内即可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Ⅱ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可带动下游企业发展。”


  目前,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园区办,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正围绕辰浩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新厂房开工建设,前期投产等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