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广东信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近日,广东信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兴考察投资环境并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欧阳勇辉等在市投资服务中心就该企业的户外运动产品生产项目进行沟通对接,并陪同企业到工业园区实地了解项目用地情况。


  广东信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横沥镇,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后续加工、组装和销售各类自行车头盔为主的企业。公司现有25000㎡ 厂房,拥有一流的技术开发人才,高素质的管理人员,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户外运动产品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4亿元,主要生产自行车运动头盔。该项目拟用地面积1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70亩,道路、货场、绿化占地约30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