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余其豹调研“六稳”“六保”工作:为企业排忧为项目解难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14
[字体:  ]

    6月11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在金雁电工调研期间,余其豹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当前经营面临的困难等。据了解,今年,金雁电工凝心聚力、集中力量,全力排除疫情影响,目前全体员工100%到岗,1至5月实现产值2.16亿元。余其豹强调,我们要当好企业的“娘家人”,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把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落实到位,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发展,深耕行业,努力将“金雁”牌漆包线打造成为行业内一线品牌,把企业塑造成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



    在一江两岸旅游公路叶塘段、兴田段项目建设现场,余其豹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两地项目征拆项目进度和当前遇到的问题困难。余其豹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项目对发展的基础性、关键性、支撑性作用,为实现“六稳”“六保”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充实一线工作力量,加快项目征地拆迁进度,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全力加快推进一江两岸旅游公路建设。要抢抓梅龙高铁、河惠莞高速公路建设的机遇,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谋划高铁项目征地拆迁和河惠莞高速连接线动工建设。



    余其豹一行还深入到泰歌成品油仓库、分销油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并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余其豹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同时,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重点做好汛期防山体滑坡等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政企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市领导冯振、邓强、陈日新参加了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