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市领导率队赴深圳、东莞招商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8月20日至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率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业园管委会和驻外招商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一批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企业,并到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宁江文化促进会沙井分会交流座谈。在交流座谈时,袁勇华通报了兴宁营商环境新变化、招商引资新动态、服务企业新举措,希望协会积极为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以商招商,为促进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情况、设备情况、发展规划以及投资方向。与企业加强了的交流和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到兴宁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促成了广东信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蓝之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到我市投资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