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在广州天河隆重试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

  8月28日,兴宁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在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车陂村天隆花园北座首层隆重试业。省林业局局长陈俊光,省扶贫办扶贫开发指导处副处长刘正跃,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副总指挥欧阳可员,天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天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谢伟,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等领导参加了试业仪式。

  据介绍,新一轮扶贫开展以来,广州市对口帮扶兴宁44个省定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2067户5908人,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准帮扶工作,至2020年8月17日,有劳动能力贫困户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已达9979元,省定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达到脱贫标准,扶贫成效明显。兴宁扶贫产品展销中心是广州市驻兴宁扶贫工作组推进消费扶贫确保兴宁长期脱贫、稳定脱贫的又一重要举措。中心将打造成广州市帮扶兴宁成效展示中心、兴宁现代农业成果展示中心、品牌农产品集散中心、安全农产品直销配送中心和旅游产品营销中心。

  兴宁扶贫产品展销中心试业构建了“农超对接”直通车,成为市场化销售扶贫产品的“窗口”。试业上架的兴宁市优质扶贫产品包括肉鸽、柚子、丝苗米、走地鸡、茶叶、茶油、蜂蜜、红薯、南瓜、客家娘酒、客家盐焗食品等,这些扶贫产品品质优良、富有特色。仅试业当天,该展销中心就现场签订900多万元采购协议,现场卖出了兴宁的农特扶贫产品价值3 万多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