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2020年天河区对口帮扶兴宁市招商推介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


4_副本.jpg

  

  8月29日,以“山海心连 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天河区对口帮扶兴宁市招商推介会在广州天河召开,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率领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园区管委会、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参会。广东省扶贫办、广州市协作办、天河区及其帮扶地区相关领导、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


13_副本.jpg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兴宁宣传片,袁勇华上台作招商推介。袁勇华表示,感谢天河区各界长期以来对兴宁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天河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兴宁,兴宁交通区位优越、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商贸物流发达、政务环境优越、服务热情高效、发展愿景热切,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兴宁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12.jpg

  

  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波上台作企业代表发言。


d7ff6326c02d41451d73754b481bd57.jpg


  蓝蓝代表兴宁市与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信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何志平与天河区、其他对口帮扶地区领导一同上台见证。


25.jpg


  兴宁特色农产品展示台前人头攒动,兴宁的客家娘酒、山茶油、丝苗米、乳鸽等特色产品深受欢迎,参会嘉宾纷纷前来咨询、品尝、购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