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市领导率队赴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9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率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兴宁市互联网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双方进行了深度的座谈交流。


5_副本.jpg


 

  会上,袁勇华表示了对安居宝的浓厚兴趣,介绍了兴宁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安居宝前来兴宁考察调研。安居宝网络科技董事兼总经理秦宏润向远道而来的考察团表示了真挚的问候与感谢,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广东安居宝集团概况及业务模块。


3_副本.jpg

   

 

  会后,考察团在安居宝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安居宝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慧停车展厅,直观地了解公司各类平台、设备。


4_副本.jpg2_副本.jpg

 

  此次考察活动为未来合作搭建了沟通桥梁,扩展了双方交流合作的空间。

  据悉,下半年,安居宝将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智慧社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以及智慧城市停车三大业务,深耕市场。

  其中,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业务是结合当下老旧小区改造应用与服务需求,面向市场推出一套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包括了人脸识别门禁管理系统、楼宇对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该方案变革传统通行模式,可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用AI赋能物业服务,提质增效,能助力老旧小区物业升级;进而改进基层社会治理实践,促进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平安社区。

  另外,安居宝也在各地市县区域大力推进智慧交通项目,旨在与当地政府、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改善城市交通秩序,提高政府交通管理能力,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提升当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进智慧交通与城市停车产业的发展,为促进当地智慧城市、文明城市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