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兴宁市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措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9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马兴瑞省长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领导徐甦、袁勇华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兴宁市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措施》,《措施》明晰了适用范围、项目准入要求、项目落户程序、土地供应方式和程序,明确了项目及其配套扶持的标准和要求,规定了政策兑现要求和程序,明确了投资服务保障、项目退出情况。会议要求要贯彻好《措施》,努力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全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