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发展共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日前,兴宁市驻外专业招商队负责同志参加了梅州市组织的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考察活动,分别与广州、深圳、佛山、中山、东莞等地商协会、企业家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发展共赢。

  考察团一行在梅州市副市长曾尚忠的率领下考察了广东平远商会、鱼珠智谷互联网小镇、广州保税区,佛山市梅州商会、亚洲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梅州商会、水雨轩功夫茶具有限公司、宝利金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梅州商会、卓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迅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青年商会、世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信达集团、粤港湾控股有限公司、威富集团。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与企业家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介绍梅州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情况。此外,考察期间,还在各商会设立“梅州市人民政府招商联络处”。

  曾尚忠对各地商会、乡贤企业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梅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为家乡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梅州当前正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政治、经济、自然生态不断向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市场活力不断增强。他希望,在外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着力推动资本回归、项目回投、人才回流,助力梅州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更多机遇、更优资源、更大空间;各地商会、联络处充分发挥外联内引、桥梁纽带的作用,在信息、资金、项目等方面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投资梅州、振兴梅州。他表示,梅州各级各部门将发扬苏区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在梅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