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开园 助推我市互联网产业更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02
[字体:  ]

  10月2日上午,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招商中心举行了开放仪式,市府办相关负责人、梅州市、兴宁市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市府办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在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同时希望建设单位要用心运营好、发展好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助推我市互联网产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为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揭幕。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对产业园的规划模型进行了参观。


  深圳市爱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郑志平说:“现在看到这个产业园,我觉得对我们整个互联网人才的引进,还有就是整个互联网的就业氛围,尤其在金融这块,对我们的投融资各方面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我从梅县过来看一下这块,我对这块是比较有兴趣的。对我来说就是梅州兴宁是我们家乡,在成本方面可以节省很多,还有人才各方面能够比以前更好吧。”


  记者了解到,此次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的智汇城项目是梅州市的重点项目,它位于兴宁南部新城轴心,将重点围绕互联网产业、高端信息产品、现代商贸物流、现代金融等行业去打造,充分发挥兴宁“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名片和梅州市区域发展副中心城市的功能,带动兴宁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负责人李丹平说:“接下来,兴宁市互联网产业园将携手兴宁互联网中心、齐昌金融中心,聚集互联网公司、商贸公司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等现代科技创新企业,引领兴宁CBD商务新高度,将商住、办公与多功能体验式商业完美组合。为兴宁的高端人才及自主创业人士呈现更优质、更现代化的办公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