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市领导袁勇华率队赴东莞、深圳考察招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近日,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率领兴宁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驻深专业招商队负责人先后赴东莞、深圳对接意向企业、调研考察工业园。


9323a60be13bae33fa21b66612792b9.jpg

 

  考察团一行先对接了东莞黄江镇的意向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步与我市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随后,考察团又赴深圳圣佐治工业园考察学习,在工业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工业园区,了解了园区运营、服务、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洽谈合作项目。

  交流中,袁勇华介绍了兴宁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兴宁具有资源、交通、环境等各方面的优势,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药品、互联网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诚挚欢迎圣佐治工业园负责人到兴宁实地考察。同时,要求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学习借鉴该园区优秀的管理服务经验,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兴宁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