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市政协主要领导率队赴深圳、惠州考察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5
[字体:  ]

  近日,兴宁市政协主席罗利娜率队赴深圳、惠州考察乡贤企业,走访兴宁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郑华、市政协办公室、市驻深专业招商队参加了考察活动。

 

 

图片1.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深圳市方兴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省兴宁商会、深圳市君鹏控股集团、深圳市致广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惠州市兴宁商会、广东翔信投资集团、惠城区古今印刷厂、惠州市柏力嘉制衣有限公司等8家乡贤企业和商会走访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投资意向以及商会对接服务企业的有关措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考察后的座谈中,罗利娜表示在深、在惠企业发展基础好,发展思路清晰,有很多好的发展模式值得我市企业学习和借鉴。对商会搭建服务平台,凝聚乡情,主动服务的意识表示赞赏。同时对乡贤企业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乡贤们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学习借鉴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经验,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创新技术,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希望乡贤们常回家乡看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我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产业配套、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让更多企业家到家乡投资置业,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安下心、发展得好。三是希望乡贤们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公益慈善事业,为家乡和祖国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