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驻深招商工作队到汕头奥飞娱乐开展招商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招商工作,加强招商引资宣传力度,近日,我市驻深招商工作队负责人率队到汕头市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

  招商工作队一行参观了奥飞娱乐展览厅,听取了该公司的产业链布局介绍。实地了解了奥飞娱乐的动漫作品、玩具、婴童用品、媒体影视等系列产品,亲身体验了在线教学和游戏互动产品带来的乐趣与便利。同时,深入了解该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规划目标、投资方向等内容。

 

图片1.png

招商工作队一行参观奥飞娱乐展览厅

 图片2.png

招商工作队一行参观奥飞娱乐玩具产品

 图片3.png

招商工作队一行体验游戏产品


  招商工作队一行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奥飞实业有限公司厂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战略、经营范围、产品生产和投资意向。兴宁驻深招商工作队罗仕辉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现有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并诚挚邀请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市考察、投资。

 

 图片4.png

招商工作队一行与企业座谈交流

  

  公司负责人对到我市投资发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就玩具生产项目所需的厂房用地、用工需求、物流服务、投资流程等具体内容与招商工作队一行进行沟通交流,并商讨近期到我市开展实地考察计划,以进一步合作洽谈。

 

 图片5.png

招商工作队一行与企业人员合影

  

  据了解,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SZ:002292)是一个动漫及娱乐文化产业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及娱乐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之一。奥飞一直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成功打造了中国数量众多、知名度高、覆盖全年龄段的IP矩阵,并构建了以IP为核心,集漫画、动画、连续剧、电影、游戏、舞台剧、媒体、玩具、婴童、授权等于一体的泛娱乐生态系统,其拥有的知名IP包括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等,实现了从精品IP打造到全产业链变现的运作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娱乐文化消费体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